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分鏡

火柴人都畫不好的我,唯有用文字做分鏡。其痛苦程度與頭痛無異,唯恐痛完一輪仍難令人明白。可知我一路隸屬自閉派,度寫拍剪均在自己手,分鏡只儲腦內,未到剪成一刻亦冇人知我點做。可惜我不是王家衛,譚家明的堂亦只上過半句鍾...

話moving images是teamwork是假的。work就是work,是要一team的人手去work。太多的意見易有分岐,稍有一人意氣用事,路就會迂迴得多。可一人的domination,或好或壞,太強也不會有好結果,甚為矛盾。

先要謝過RC給的機會。我說我有兩個獎去過好多展教過班,但你看過我拍的“野”嗎你見過那兩個生鏽獎嗎...沒有嘛,所以其實有一百萬個理由不給我拍,而給我拍的理由就只一個信字。感激。掉了好久的信心今天拾回一點點。不敢擔保一定好,但一定會好有心機。reeve, maria, joga, alex的幫忙,少了任何一個我都死,尤其Mr. Reeve。謝。拍完我請飲茶。當然還有我的不收錢的styli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