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潛台詞

到灣仔走一圈,Talk Man是買了,但未開封;Madonna 新碟 $77比HMV平足$22;哈爾移動城堡第一水日本特別版DVD 8XXX yen 賣 HKD$598,算正常,但我還是等平裝的好了。

想要一個ipod case,但製造商沒一個長進。你有ipod的話,你會買那一款磨沙的膠皮來捰著它嗎。你會用粉藍色粉紅色粉綠色粉黃色膠皮來捰著它嗎。正如要是你很白很滑,你會用磨沙保鮮紙包著自己嗎。每一家都只賣這一款,大概真的很多人用,對不起,都說我沒有market sense。難道真的要用上日本買回來的襪子...

昨晚MSN上談到公事,說到以怎樣的方向去寫故事比較適合。我得到的回應是:呀哈哈,你好像是隱閉青年,要不你怎會那樣清楚他們的心理,呀哈哈....

我呆住了。我說我都好想可以隱閉一陣...
我估三年前的我不會呆住,但會一輪咀的反擊。知道我穿什麼的嘛?!知道我讀什麼書的嘛?!知道我何其注重個人風格與形像嘛?!知道我用什麼香水嘛?!呀哈哈,寫完這幾句,我自己都在大笑。穿什麼讀什麼又實在有什麼了不起。不隱閉的又比隱閉的有什麼了不起。對此關於隱閉的comment,個人方面沒一點憤憤不平,我深明只是在說說笑而已,但卻有無慨嘆。因為我讀到的潛台詞是:
1. 上網的年輕一代大多屬隱閉青年一類
2. 只有隱閉青年才能了解隱閉青年

這樣是不是問題,還只是我過份多思多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