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05

一個掛著系統管理員名義的人的hompy/blog應該怎樣定位

正經歷一件很有趣的事,而且事件仍未完結。

很難用言語切實而又準確的告訴你們那是什麼。甚至,我問自己應不應該將這件事發表。那是一件很私人的事,這裡亦是一個很私人的地方。但我在這裡工作,對別人來說,這裡看起來會似是我的公事多過私事。因此,我在這裡發表的私事,在某些人眼裡會變成公事。於是,他們就很理所當然的只從公事的層面去閱讀我的文章,不論我的寫法與內容有多私人。認為這裡屬於公事的人,往往不會是我的同事。因為同事們對我的日常工作及工作範圍均十分理解,所以他們一看就知這裡寫的全屬私事。用公事的角度去理解我的私事,引起誤會亦是理所當然的。在這樣的前設下,我的 hompy其實應該寫些什麼?

但今次這件事真的很有趣。或許完結後再告訴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