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綁我

今晚重拾每週一次的砌字功課,天旋地轉之下寫字別有一番風味,我會好好記住感覺,然後找個黃道吉日將之轉化成文字影象的什麼創作來,重蹈六年前的一個覆轍,問你死未。

砌字之時,房外廿四小時新聞台傳來綁架案的報導,簡體字奇兵綁走骨灰留下字條說要三萬贖金。搞錯。懂得甚麼叫尊重嘛?死人跟生人價錢相差這麼遠?你們不怕鬼的嗎?不值錢的就不要綁喇好心。綁不到富豪的仔,去綁富豪的祖先丫笨。綁骨灰...他們的腦到底生在哪裡。看不見鬼就是否能如此天不怕地不怕。

要是有人綁我的骨灰,你千祈不要付贖金。我會先從骨灰庵走出來問問他們知不知自己的腦袋生在哪兒,再入你的夢內預告下一期六合彩開什麼號碼。那些灰燼,要不要也罷,我認得回家的路就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