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後樓梯漫遊2005

船長先用膠帶固定我的身體,著我千萬不要動身。船倉前前後後不停來回,我聽到機械操作時發出的聲音,we waang waang像粵語長片。一輪熱身後,船長再入倉,說我們開始漫遊。我說好,快D唔該。然後有個阿伯走進來,將一支 ───────────── (實物原長)插進我右手。

───────────── 連著一幼管,阿伯從幼管另一端注入兩大支冰極檸檬茶。我肯定那是冰極檸檬茶,因為涼得不得了,跟喝冰極檸檬茶的感覺一樣,好好笑。我用右手喝冰極檸檬茶。我估船長以為我很怕,不停叫我不要動。但我根本沒有動...過了一會,船倉終於再前進,我好期待呀!究竟隧道後面是什麼的一個境地?

船倉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向前,我正數算穿越隧道要多久。點知,我完成心算之前,隧道已經過了。隧道原來不是隧道,只是個牌坊似的東西。而在牌坊後面,放著的是木板、紙皮箱與膠布,像後樓梯。我覺得OK搵笨,早知買個iPod好過...

"人大了沒有快樂隨手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