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春風吹

Khalil新碟上市,不要download喇,買吧!沒有多餘的AV track在開頭,擔保你的discman一定play到。當然,會寫歌的歌手大有人在,但我還是覺得Khalil的比較不同。周國賢賣樣落力過賣歌,藍奕邦怨氣太重...祝方小朋友好運。

吹紅了桃花吹綠了柳樹你在路上總會安慰誰吹醒了青蛙吹來了燕子我在城裡剛好缺了誰你縱然帶來地下的玫瑰能否收回地上的滋味有人唱胡不歸春風一吹想起誰有所謂無所謂只要不後悔春風一吹忘了誰我上一次流淚又幾歲你會退我想追會不會對不對也難怪我有點累洞裡蛇冬日睡原上草春風吹到夏天我變了誰吹過玉門關吹詔南泥灣你在北方註定拋棄吹皺了河水吹散了雲堆我在世界不巧背著誰你可以慫恿三月的悶雷能否保證大年的約會有人放生烏龜

下次再有類似以上的詞,加上廿萬Budget的話,請你再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