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recount

愚公移山,原來可以很快。是快了,卻又不代表不愚。

一連兩晚的,copy and paste,everyday,我終於把該要搬的都搬過來。免不了的重讀,與丟棄,但,對不起,沒有百感交集囉。很不像我,對不。當一個進步吧。我本來以為畢業後這幾年過得很快,但重讀之下又發現其實很漫長。anyway。

再見了,我一手一腳湊大(雖說好像根本沒大過)的Hompy,及那邊的reset過幾次後仍有248496的view count。

在這裡,重新出發。

2 comments:

Son L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ungyee said...

幫你testing。
最後一句重新出發,好像電影結尾,還是那些塞翁失馬結局的起音樂位,主角收拾心情開步走,叫觀者望著credit也充滿勇氣,面對未來的未知,只有正面一途吧,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