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現在是

早上七點二。六點半的時候,沒辦法,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要看醫生。硬著頭皮,起來,著衫,帶帽,下樓,上的士。記憶中銅鑼灣天一是廿四小時的。湊女去天一看通宵醫生的夜何其多。那,銅鑼灣廣場二期唔該司機。下車,右拐再右拐,鐵閘,上面標示:應診時間10am-2am/油麻地分支有24小時服務。語塞。我個胃好痛,想不出plan b,風很猛,早上的巴士開得離奇地快。今晨六點八,有一青年呆站軒尼詩道。湊人去看醫生可夠多了,我要看醫生的時候落得如此下場,這些是否叫報應。

或許,我這般的野人,都不應該看醫生,都不可以看醫生。病,硬食好了。回來沖了熱茶,吃一片麵包,看看誰個命比較硬。冇格,我輸我咪一間十點落街看醫生囉。

今天下午有工作。但願三點半前可完場。我好睏,同痛。

3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入急症麻!雖然等好鬼耐,過海的都唔慳得啦,天一好嗎?總覺得好呃錢,胃好了沒?錫住身子,首先要心情好!
還工作?!不要死撐,搵人湊啦。

Son Lee said...

天一ok的
我痛到呆左(從來未試過), lum唔到可以去st paul
返到黎QB, 我老豆先問我做乜唔去醫院
anyway, haan 返五舊, 下晝做做下野就好了, 已回家

Unknown said...

記得下次去聖保祿
或者養和都有門診
我諗唔會貴天一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