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最唔型

導演前輩臨放工時來電,她總是久不久來電看我死未,或死得出些甚麼來沒有。當然還是死唔去而同時甚麼也沒死得出。雖然,很巧合地,週末當我在為一項無聊的工作而加班時,我在想,在認真地想,我這個人老是他媽的那麼多情緒,是天要我實在地被如此虛無的事繼續虛耗下去,還是我該拿它來做點實事。當然是,諗完就算,繼續埋頭去舖排我的powerless的power point。

好了,說回那通電話。導演說要去東京電影節,很好呀我說!說做導演最唔型,很真呀我說!說著誰誰誰都咩喇點解你仲唔咩先。我話佢地咁都咩我點敢咩丫。她說做左先算喇。我話我做左可能我會變左好似佢地咁咩就死喇。她說除非我自殺她才會信我咩左,因為如果我咩左我肯定會自己接受唔到自己。i am so flattered。多晒。但我還是真心的,跟她說了要用我的話隨時出聲。然後更講了三次,不如你俾個角色我做。她問我你真係想做,我話真係想做,她說好她諗諗。嘻嘻哈哈了一句鐘。下次香港首影見喇。很好的人,她的戲希望你都會買票去看。

好了,說回那些情緒的事。她問了好多次你不如咩喇。問了半年。今次好因為我剛剛隨便又認真地想過不再虛耗的事,通話之後,離開辦工實的路上,或許真的是時侯。情緒好多,但我想說甚麼。翻來覆去,零碎紊亂,你估真係戀人絮語咩,只是完全不成大氣的一堆野。我失去了statement。我們在笑誰誰誰,但起碼他有statement,他有東西要告訴別人。就算他要說的是他是才子,先別理他有沒有可能是才子,再爛的好歹都是一句statement。我根本沒甚麼好說,更加沒甚麼需要說。這是一件要多打擊有多打擊的事。但願跨得過。meanwhile還是入廚房沖薑蜜。

2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其實我個壇棘手野完左喎,等我快快脆畢業先。我都無statement但我都覺得有野可以做下,試下囉,怕咩姐。

Son Lee said...

你寫一稿俾我
可能你會成為下一個XX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