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Fishy

第二堂PIP(唔係PSP更加唔係nds),重新包裝虛偽,輕描淡寫帶過沉重話題。雖只得十個人的一課,但我覺得我看到很多。有人不懂得誠懇,有人不懂得虛偽,更多人不懂得如可表現得虛偽而誠懇,想看起來似乎很誠懇讓人變得更虛偽。很艱深的課題,今堂笑不出。還是回到檯頭看看兩條雞泡魚好。我很想去看大笨象。

這個星期大起大落。兩晚折騰至四點仍是徒勞無功,以為我這一生就哉在Adobe與 Microsoft的裂縫中間,轉頭撥開瓦礫又似乎看到了一條出路。我行為舉指外表仍是滿孩子氣的,連行入遊戲機中心也要被查身分證,很難說服人家給我什麼機會。可幸一路上我遇到的都是膽大心細的人。將不大不小一件件工作交給我,說不上很risky,但一定程度的膽量還是需要的。你們appreciate 並recognise我的能力,同時我亦十分appreciate你們的一個"信"字。就看看我可以給你們信得多久 :p

一路上風塵僕僕,祝你(們)旅途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