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

竭力吸入最後一口空氣。無論多用力,這一口氣都只會是很微弱的,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口。然後,心跳停下來。你用力的捉住我手。你的手很冷。你在哭,還輕輕叫 著我的名字。你似乎仍然很用力的握住我手,但我開始感覺不到。我覺得口乾。眼前的都黑透了,我還聽到你在哭。但不口乾了。不乾,也不濕潤,只是什麼都沒有 了。最後,連你的聲音都聽不到。


漆黑一片,死寂。密室狀況維持了三十秒。


慢慢地,我看見你,看見躺著的自己。所有的顏色都淡了。我已經死了。你還在哭,我在你耳邊說乖喇別哭喇。你聽不到。你的淚水不住,這可是對我的最後評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