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05

29102005

壹/ 30G
我知你想鬧我,好彩我重病緊。 psp好,nano亦好,但我憧憬的,是肥肥的30G iPod上2.5吋display放著我的mv。本想要60G,可現在甚少做production,加上power book G5的遙遙無期,就不如省下八百給大夫們。其實到最後可能還是不買比較好。

貳/左邊
今天左半身完全不在運作。腳還好,手肘手臂軟得像棉花卻又重得像鐵。午後有一段時間,左腦後方一陣麻痺延至臉頰,以為偏頭痛來訪,原來只虛驚。在辦公室我撐得住,但回家就漰潰了。怎可能連尾指第三節也會痛起來?黐線的嗎?

我極憎這些來歷不明沒完沒了的痛症,雖然我對痛楚的容忍度極高,高至一個你不能想像或瞭解的地步。例如你或者會問,為何我寫得自己如此痛,卻於凌晨四點十三還呆在這裡打字。於是,你開始懷疑我是否誇張誇大,希望搏得三五六個諸如小心身體快D好返等留言。那你就錯了,就是因為你對痛楚與及我的容忍度不瞭解,所以這文不接受留言。誰可能完全感受另一個人的感受。我們的所謂瞭解,只是能將狀況與個人認知作有效配對。個人認知很有限。所以常提醒自己不要自以為事,不要以為自己有太多能力去瞭解,亦不要希望被瞭解。

/Age of Empire III
今天有什麼可以令我沉迷。我希望找得著一種什麼可以令我沉迷的。買下Age of Empire III 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沉迷,但我怕應該都不能成事。

肆/肆時肆十分
我還在打字。因為我在發脾氣。只是發自己脾氣。唔好意思。明早我就去看中醫,聽聞是奇醫,不用飲藥的。好起來的話就不會再寫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