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滾動﹒珊瑚﹒多謝﹒我錯了

一.
landed
我們又去玩水了。滾動。當我以浮條支撐身體再探頭入水,看見了粉紅的黃的珊瑚和nemo魚時,很不真實,因為這是香港。然後我的腳先後三次極不好意思地踢到珊瑚時,很真實,因為真係有D痛。香港真的有珊瑚,不只是印在漁護處那些沒人會看的海報上的珊瑚。我們連浮潛也稱不上,只是隨隨便便的將自己捆著水泡浮條,在海上面浮下浮下就能看得見珊瑚和魚。自然的奇妙美好就如此輕輕的包圍我們。有甚麼比這樣的星期六更好過。我們還要再去的啊。

二.
合理只在假設中。謊繆反而最真實。錯誤 (還是該當作巧合)帶出來的教訓對公眾沒多大價值,不屑一提,因為實在跟現實偏離太遠。精彩的,是由錯誤 (還是該當作巧合)延伸出來的各種appropriation。係,我講咁耐,又都係再想俾credit高登班人。Fuck地魔 (你們有看過Harry Potter嗎)。真係玩字0既一個境界。

三.
表姐從東京回來,給我帶了一袋宮崎駿!是一袋!收到後我將"Oh my god!"分成四個sms send給她。原來她去了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看了スタジオジブリ・レイアウト展... 整個館都是他一格格的手稿。有好大幅的千尋。OMG。唉。展期至九月廿八。我asia miles雖然還有quota換一張東京round trip,但我說過今年不去旅行的。揭著表姐帶給我的厚甸甸的畫冊當去左。

四.
今天從西貢回程的路上,車裡一直播著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路程長,一直播著,我第一次認真聽蘇打綠。原來好好聽囉。我錯了。所以回家梳洗後,我立即出街買,而且一次過買了兩張蘇打綠。就是因為這一句。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但看完個MV我又立即火滾。跟當日第一次看方大同一樣。又唔係冇錢。好好地so poetic一隻歌,拍到咁。

五.
奧運開幕,太多人講我唔講了。中國人,除了贏人夠多,還贏在LED夠多。anyway,冇失禮。但我真心proud of曾經maang車邊幫李生辦過事。不是因為他成了最後一棒。而是,他是一個真心的運動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