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最好你們是但一個發達

http://www.plurk.com/user/speechlessson
這個 twitter 般的東西同類型的function 再勁的也已經有一籮了吧。我還是開了一個。timeline layout 跟別的好像有點不同最重要的是他們的 icon 好得。尤其那隻我第一眼看上去以為是象,但看真其實又不是象的 buddy。自那年去過德國買過 die maus 之後,就好喜歡象類的物體,包括 dumbo。二十歲的時侯,我有過 dumbo 枕頭。

但我發覺,我的問題,是沒人同我玩。這些東西,一個人玩不到。是否我真的是最無聊又無稽那個。anyway.

下午與教主海邊 power talk。又學野。大概她終於覺得我大個了一點點吧。都是你們教我的。是你們教我無聊的 value,及無稽的 beauty。well。你們最無稽囉。我是好正經的。我都希望我大得快一點。不是X,亦不算很Y,夾在中間,其實很難定位。定不到位,期望與行動都一樣困難。最好你們是但一個發達,搞檔野俾我打骰。

2 comments:

DoA said...

我以前用TWITTER,現在用GOOGLE收買了的JAIKU。有得頗多的,很多廢話在這些地方發洩了就不寫在BLOG上。

你說得對,有一伙人互動才好玩。

Son Lee said...

唔怪得之你少左咁多blog post!

TWITTER好混亂又慢又down怕了它囉

有時好茅盾, 冇人玩又玩唔到, 人太多又玩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