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Orz

一‧
今天我紮了辮,穿條子西裝褸和牛仔褲。見Page One減價,買。拿著一本World Press Photo 08、一本The Polaroid Book及一本Simply Pattern,排隊付錢。遞上三本書,收銀員接過,問:do you have 拗a.... 會員咭?。我呆住。Orz。然後說:沒有。

二‧
收銀員繼續問:有沒有city super咭。我說:沒有。我遞上信用咭。收銀員再問:有沒有全日制學生証。我說:沒有。收銀員再問:有沒有大學學生証。我說:沒有。她呆住,難以置信的樣子。Orz。然後說:Ok... 你估佢有以下哪一個假設:
a. 嘩,哩條友讀唔成書的,所以冇學生証
b. 嘩,唔通佢得十三歲
c. 嘩,唔帶學生証扮大人

三‧
很久沒買過唱片。好想買一張。打算將 quota給urban emotions。可試聽過後,買唔落手。Orz。唔好掛,連張敬軒都咁快被玩謝。唔好咁喇香港人。但不行,很想買。最後明知悶都買了不想放手。我是好好好喜歡陳奕迅的。但聽來聽去都只有陳奕迅很悶。

四‧
下午無無聊的。拿舊相出來玩,變成最新一期wallpaper。

too bor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