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崖の上のiPhone

崖の上のポニョ
楚轉載了南方都市報有關宮崎駿新作的報導,於是立即去google一下,goo出了official site:

崖の上のポニョ
http://www.ghibli.jp/ponyo/

每次看宮崎駿都要哭。千與千尋看了十幾次之後還在哭,多失禮。今次畫面上看上去沒之前幾套般黑暗。好期待。宮崎駿的畫好美。美不在形態上的像真,而是感受及情緒的真切坦然。all the stories and characters are true and deep. coz they are created with honesty of the producers. 不知香港何時上映。表姐月尾去東京,已經著她替我帶些相關的回來。

iPhone
我是唔覺意買左的。重點不在買。而在我拿身份證給姐姐〈其實可能是妹妹〉辦手續時,她出去影印然後回來,一臉不可思議的,說:我以為你89架‧‧‧然後在這話題上兜轉了好久。我心諗,點Jack,你想點Jack仲講。老闆說:賺晒啦你。我問:我賺左啲乜?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in a very gd UI n amaz chinese input ga iPhone with chin spring feel
so gd, worth sai*O*

Son Lee said...

ching spring is not for feel but to waste. i have wasted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