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um

我份人﹐算多事﹐但很少去湊人家的熱鬧﹐多極都只是在自己地方自話自說。
在那邊的comment﹐已經有幾個朋有問我為何鬧埋一份。
當然﹐是本人眾友不才﹐
睇我寫咁多字都分唔到邊d係我邊d唔係我。
(定話我平時寫野太冇性格?!)

知道son這個名可真平庸到不得之了﹐
沒些特別毫無氣質兼全無代表性﹐
一個網路上search一search不知可以找到幾多打﹐
這是我明白與及認同的。

不過﹐當主題是舊公司﹐署名是son﹐
大概好多人都以為這是我。
再不過﹐你們先想一想﹐
我在這裡的時候是幹甚麼的...
我是有人嗌交就出來扮唐憎﹐
有人打交就提意不如去消夜﹐
有人圍X就出去擋那種﹐
何來有能力嗌交。

此son無論有意或無心都好﹐
只想應該知道的人都清楚知道﹐那個不是我。
沒誤會就好﹐清楚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