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每逢這些厭悶日子,就去剪個髮吧。
每逢剪了髮,就說要去換身份証。
於是,今天,我又要跟自己多講一次:去換身份証喇x街。

前一夜,我把這個HOMPY從頭讀過一次。
有些不再讀就不會記得,又有些不再讀也會記得。
有些(對我本人來說)還仍是很有力的,WTO、MV、頭痛、(留在comment中的)要求投訴...
又有些很垃圾的。

我在聽孫燕姿,聽到這一個:
約個會 餐廳選在吃到飽
一瞬間 什麼浪漫都死掉
餐廳>吃到飽>浪漫都死掉
我覺得這一句很好,也很好笑,完全picture得到。
女生們呀,男生也一樣呀,吃得太兇不好的。
不過有幾多人懂浪漫呢?
浪漫不是昂貴的西餐廳不是鮮花不是車不是樓,
浪漫應該是很x窟鬼的(多謝難渡怖山car最緊要正字)。
浪漫是Taste,taste不是錢。
我誠實承認我兩樣都冇。

每晚回來,也不自覺的轉身看看你們是不是在門口抽煙喇。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都大概太晚了。
上班的時候我抽少了好多,零食也吃少了好多。
午飯也吃得少了,原來沒有海南雞的地區是巧橙橙的。
不要誤會,不(未)是後悔,只是有點掛念0者。

在這個尷尬的年紀(我成日以為自己快廿七,其實是快廿六),
加上高不成低不就的階段,
你可以說後生幹什麼都都可以,我也可以告訴你其實什麼也很難做得成。
你快廿六的時候在幹著些什麼?
你估我在這快廿六的時候在幹著些什麼?
我其實應該幹些什麼?
我是做得多了還是少了?
你是不是總覺得自己做多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做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