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鳴謝 I



今 晚這一餐毫無心理準備的鮑參翅肚,吃得很愉快。今晚我們大概都很累,都不多話,仍然愉快,不只因為平靚正,是因為,東區之友全都在座。從筲箕灣走到西灣 河,沿路在吵鬧。我知道,這樣的一班人,不可能在別處找得到了。我說我捨不得,我知道你們又會罵我老套的了,尤其柏林,肯定會罵我煽情罵我這罵我那罵得我 特別兇。但我想說,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就要發生的時間/如何有所準備/我逞強地唱著唱著/卻不住地後退/你們呀,要好,要越來越好。我們或許都不怎麼 特別,不過時勢做英雄。從十八樓到四十樓,你們每一個在我心中都是英雄。好同事難得,三年多了,你們不斷的有意無意的塞錢落我袋。心地好的人可能很多,但 不一定能給你撞到,好彩,我在這裡撞低了好多個。感激。往後的路,要分開走了,但我會一路記住你們,就如我一路記住曾給你們每一個起過的花名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