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History Chapter 1- CUTACCOUNT

十多年前開始上網,用的是我爸的account,那時連hkstar也好像未有。當然,那些年沒幾多人上網,網上也沒什麼好玩的,只貪過癮,login一下,聽聽modem的吱吱聲,然後就log out。那時的window 3.X 還有俄羅斯方塊玩,不過我的時間用了在踩地雷方面比較多。八十秒內拆九十九個,該算不賴吧。後來有個怪癖,就是每次去幫人家(當然多數是女孩子)搞電腦的時候,都會去踩地雷,留個名,留個(除非你Reset)基本上沒可能打得破的紀錄。早兩年做Hangame,有個集體踩地雷的,一眾同事user都見過我自稱踩地雷香港隊的實力,並非浪得虛名。

中二、三的時候,有了hkstar,仍然是我爸的account,不過已經有28.8K。那時開始爭電腦了,因為有ICQ有hkstar newsgroup。從不add陌生人,不是怕俾人呃(可以呃我什麼哩請問),而是單獨對著個陌生人我根本沒話好說。不過,在newsgroup我就吹水吹到海嘯(不是吹牛是吹水),也吹了一班朋友回來,嘻嘻哈哈的維持了三、四年。我不是在地面上沒什麼朋友的人,所以在newsgroup玩,不是因為什麼寂寞不寂寞,十來歲哪懂這回事。會考班我修Eng Lit,讀Romeo and Juliet,其中一個在我生日時還送我一隻classic的Romeo and Juliet soundtrack。中六我開始拍東西時,另一個也幫了我很大忙。可後來因為很多原因,都散了,只剩一個還在我的MSN內。

account 是爸的,user name是他的洋名。本來我一路都是用他@hkstar的email,不過有次過期沒交錢,account被cut了,email都沒了,一怒之跑去 lycos開個free mail,user name就是cutaccount。那時女友還特地去開了個getaccount。cutaccount一用又差不多十年了,到我現在自己付錢的 broadband線,user name也是cutaccou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