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當年紀開始大,就難免發覺,有很多事想做,及有很多事未做。到底什麼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在未做之前,難下定論。要驗證,就要去做。所以,我將離開。

internet 是個很神奇的地方,now.com.hk是個很特別的團隊。當internet 再加上 now.com.hk,那就是件特別神奇的事。於是,就在這特別神奇的三年半之間,我做過天馬第一代聽寫王、大家都不明白我在做什麼的探偵校工、幫手策劃全新的application、系管、拍MV、出書、寫文、影相...或者又會有人開始問,到底我在這樣幹什麼的。

當然,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不好的。但感激是我有的機會,都是你們給的。你們包括同事,與及所有user。我不是一個特別有天份的人,亦不特別好相處,雖然我很Nice的,但我知道你們都在這三年多扶著我走,陪我打了好多場硬仗(如果你們還記得那幾次)。而這不是一件必然的事。

同事的先不說,留在last day。

至於User,我在這裡看著你們選科畢業找工作,在這裡看著你們從鬧交打交到勸交,對對跳水的時間過得真快。你們也看著我長大。要離開喇,我沒什麼要求投訴,只希望你們會覺得,這個平台的人都是真實的,包括我。你們要保重,你們要繼續令internet成為一個正經地玩的地方。校長、死仔包、皇后、糖糖、小妹、Pu、Sassy、肥貓、三寶、Nikita、老羊、小b、翼、月、阿P、噹噹豬、傻蛙、女魔頭、蕃茄小魔星、十三e、盟盟、fantasyZZ、 nonman、維記、Rolex、奇也、Siu Joe、呆、菲、水媽、creme、darkcoffee、Kenji Chan、狼群中的羊、shtman、Littlemy、思念 、梨、仲有好多我寫唔晒唔好意思...多謝。

多謝投訴過我的user、多謝不斷給意見的user、多謝友台的community tools工友,你們的每一句,都給我實實在在的肯定,因為歷練過的才真實。

新工作,是一份,我都不知怎麼說的工作,因為變數可以很多。以後每個月都可能有時間不在港,不過這裡會繼續。



稍後再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