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1, 2006

上星期去過針灸,喝下了一劑中藥,膊頭以下竟在一夜之間好起來。未完全消腫,但起碼沒有再出現嚴重疼痛。

但是

膊頭 以下不再痛,因為膊頭以下的痛全數上了頭。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週末,因為今次是前所未有的痛。好想給你們形容那痛是怎麼一回事,但似乎很難要你們明白,所 以還是算了。所謂前所未有,是因為週日,有一下子我痛得暈倒了,是真要跌在地上那一種。可兩小時過後我又去了老遠吃麵,彷彿沒事發生過。

病沒這麼厲害的年頭,覺得痛(是真的皮肉的痛)比任可一種感受都真實。近半年,我卻發覺痛已經昇華去到一個"唔知0羊"的階段。唔知0羊我都真係唔識講,開始反思究竟個痛係咪真實,真痛會否痛到這個地步,與及點解我仲行得走得。

痛 還痛,我又發現另一樣東西...其實當你感覺到身體在迅速地漸漸改變/轉變,其實是很過癮的,哈哈。迅速地漸漸很有趣,很迅速的在一兩秒之間,你強烈地感 覺到一種"野",不是痛不是痲痺,或由腳上頭,或由左至右伸延。我估計啪丸的effect都是差不多掛!?劇痛之前通常有這一般的徵兆,雖不是好事,但感 覺內在正不由自主的不知搞什麼,感覺其實幾神奇。

as said,痛還痛,風和日麗的週末,怎可能不出去,因為我好像已經好幾個週末沒有出去。Polga> 終於出場




我喜歡香港,從沒想過要離開。但當我什麼都要上網買的時候,我不能不覺得香港很廢。Polaroid 84 及 89 買不到,科學儀器社是我最後希望,希望有。如果唔係,我會考慮去日本搵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