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05

這一路 的 風景  百感交雜 的

曾幾何時病得厲害,連續三日不眠不休然後連睡48小時。那年頭不見外人不上學不用上班不是為吃喝玩樂,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卒之,year 2的GPA是1.64,近幾要多讀一年才能畢業。我也想不起那一年怎樣過。我只知道有這麼一年。

似是病發。要不讓自己一個人。我根本很怕一個人,雖然我看起來不怕,並討厭一大班人。回家不能斷線,斷了線我就跟世界脫軌。回房要開收音機,沒有雙向起碼我都單向與世界接觸。從來不一個人外出用餐,我不能在很多人面前一個人。我情願買外賣回家,或捱餓。

甚麼都有,卻還是覺得空洞。這才最讓人怕。

已經很睏,而仍未斷線。
太多人就開始偏頭痛,一個人就極度不安。
工作過度不能睡,不用工作不捨得閤眼。
矛盾與不邏輯,要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