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

前年的915,我第一日在這裡上班。兩年來,這裡好些人看著我大,然後走了,這裡好些人看著我大,然後繼續在這裡上班。在這裡,我也看著好些人長大。
大家都大了。這樣就兩年。

由細睇到我大。由細睇到你大。聽上去很親切。但必先要有足夠條件,方可說出這些話。

99年我十八歲,做了一件人家覺得很驚天動地的事。我不覺得有多大件事,事實只是前無古人,而暫時未有後來者。那件野我叫它做seventeen and half。

03年中,我出了一套re/collection。對我來說是很大件事,但沒幾多人知道內容。畢業後,re/collection簽了給InDblue,去過一個國際影展。

05 年中,InDblue搞短片節,放了re/collection,但依舊的,我沒有出現。觀眾當中,有人看過seventeen and half,也有人不知什麼是短片。看過seventeen and half的觀眾當中,有人由細睇到我大,亦有人話自己由細睇到我大。由細睇到我大的觀眾,沒有太多comment,因為很多都在年前看過了,有話早就說完。話自己由細睇到我大的觀眾當中,說很失望,因為期望很高,可re/collection並不是另一套seventeen and half。

原來話自己由細睇到我大的人氣歡看見我重複自己。
請問你在哪裡看著我哪一部份長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