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這一夜我們中了四個字

早前二千多萬金多寶,我們走到投注站排隊買個環遊世界/搬入禮頓山/開一家只用來玩不賺錢的workshop/大手大手買入匯豐的希望。

那個下午,投注站人流不多。一如以往的,我被邀請拿出身份證。

大概十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一身馬會藍制服的嬸嬸向我們硬銷網上投注,著我們免費開個戶口。賣點有兩個,其一,當然是以後不用排隊投注,其二,在那天成功申請,用戶可穫馬會計時器作贈品。語塞。計時器跟投注有啥關係?anyway. 其實B哥有提過開網上戶口,將通往不勞而穫的捷徑縮至最短。明顯的因為怕填表,B哥說不要網上戶口,於是我們婉拒了嬸嬸。還有大概八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藍制服嬸嬸又來了,說這天是最後一天有計時器作贈品。我似很需要計時器嗎!?本來很想說出口,但基於嬸嬸出奇的有禮貌及友善,我不忍心把她帶入很尷尬的境地,於是我們婉拒了嬸嬸。還有大概六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嬸嬸來了,我想我們似乎看起來很爛賭。她開口介紹計時器之前,我們就婉拒了。還有大概四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嬸嬸沒有再來,只見她繼續不斷向其他似乎很爛賭的人推銷,但不果。我跟B哥說,可能她要做夠qouta,不到數應該會很慘...還有大概三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我問B哥其實是不是想要一個網上戶口,她說是,但今天在這裡怕填表,填表很煩。大概兩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我說,既然你想要的話,我幫你填啦,填一張表可能嬸嬸今天就會做得舒服很多。大概一個人之後就輪到我們。B哥問嬸嬸去了哪裡。我說買完再去找她吧。

B哥先買,然後到我。我著她先去找嬸嬸,我買完再來。於是她轉身去了。

是B哥自己填表的,我只幫她付了一百元作deposite。搞了一大輪,禮成,但若要做網上投注,回家還是要搞一大爛餐才可以。我說我搞啦我搞啦。

那天,踏出投注站時,心情很好。當然,六合彩就沒有中。

今天網上投注,買了五注,共廿五元。最後中了四個字,派彩三百二,是五獎。當然先要打給B哥報案。原來B哥沒中過六合彩,一中就中三百二。

無聊的我去查查看,原來中四個半字就有四獎,派彩四千八。‘好彩’的感覺頓時消失,我問為何我不多中半個號碼,多中半個,派彩就多十幾倍。三秒後,我知錯了,我以後不敢了。

無論如何,中六合彩仍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