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911.孫燕姿.林老狗

911,迪士尼開幕前夕。有業內人仕認為迪士尼效應會令明天的港股高開,甚至恆指會上試新高(傻仔...)。雖然死過人塌過樓,911現在只是迪士尼開幕前夕。往年當911是weekday時,總會收到朋友傳來電郵,呼籲大家齊穿黑衣。剛才見人群在佐丹奴搶購Disney Character Tee。

星期五晚去了孫燕姿的concert。很悶的run down很差的音響很細的台很失禮的香港人,但仍然是很很很很好的聲音。縱是一個爛透了的音樂會,我還很很很很很喜歡孫燕姿。只有一兩首歌經過 rearrange,其他全都是原本的編排。四百蚊的票,買的是孫燕姿把live唱得像CD一樣的本事,很純粹的,沒有任何其他。

林老狗的歌原全沒問題,DVD側令我反眼。我可以接受林老狗自己拍給自己看,乙水 自己開心,但我接受不了production standard是如此的低,更不可能以星期日檔案式的方法對鏡頭自話自說。三字頭的MV像白癡,男子組最最最爛,流行曲好一些,第一個shot有用腦,但video的texture奇差。林狗的credit是導演,但希望純屬掛名。其實林狗闡述的content很有趣,0徙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