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只是戲軌#1.2

悶熱的夜,不知是我看見你幾多次invisible之後的夜。

你hi我,當然我立即reply。很迅速地reply,但我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迅速地reply。然後你回覆,說sorry, wrong message。
耐.人.尋.味.
我說ok, no sorry。這對話令我面紅得想要立即offline,然後我問自己為甚麼要面紅。我懂得答之前你來了第三個message。
how's life?!
我整個人歸位。
so far so...... good. btw, i am looking for books of james joyce. you know anywhere that i can get his book in hk? i need it urgently so i dun wanna do it online....
其實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閱讀的習慣。
huh... james joyce... i know where is JOYCE but not james joyce haha...
你好搞笑。真心的。你不是不喧鬧,去派對反派對的嗎?!
haha... JOYCE is on sale again lah!
弊!這句讀起來我會否像個白癡?
yes! the chalayan which i wanted for a long time is now 50% off!
會穿Chalayan的女孩不多。
chalayan is a talented designer.
好彩,你是知道誰是Chalayan的!然後你認真地跟我分析Chalayan的talent在那裡。

正經了一會,我們開始繼續無聊而快樂的話題,可我倆從表面看上去從不像是個如此無聊而快樂的人。然後我們約會,然後我們約會後仍沒完沒了的在ICQ上談。

late la. you should go to sleep.
you should go to sleep too.
you go sin la!
y you always ask me to go to sleep :(
coz you should have some good rest!!
ok la then i go la... how about u?
i will go soon....
you go too la!
okok.... i go la, you go la ho ma?
ok.... nite
nite.

y are you still here???
you are still here too!!
............ we really go together la ho ma?
okok..... nite...
nite....

離線了,還是補一個SMS比較安全。

好真係去訓啦你!nite!

然後我會跟你說迪士尼似乎很有趣,其實我想你跟我兩個人去。然後我會跟你說什麼舊戲不可不看,其實我想你來我家看DVD。然後我會說很多表面是某東西的東西,其實想著的是關於你的東西。然後我們就成為了一對。

不久之前你跟我說,
when u r sad, the world seems stop
其實我感動得想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