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感謝

無端白事謝來謝去,看來多濫情。但碰上陌生人來信的時候,總難以掩埋這情緒。陌生人只幾隻字,沒交代前因後果,只說讀著我那一句說話就好了點。神奇啊。不是說從誰個人身上抓回個價值,卻也不能騙人的說覺得沒什麼。對啊,我讓你好了一點,你也令我發覺原來這裡還有人在看的。對一個凡人來說,有一個讀者都會是一件事。

不過,當然,別擔心,我雙腳從來踏地。
沒陰謀論亦不會想太多。純粹感激,是彼此(原來有能力)讓彼此都好一點。
那就足夠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一句"我雙腳從來踏地。"

Son Lee said...

我又冇得去maldive唯有踏地loh

siumak said...

你的字很好看的
請繼續~

讀者路人甲~

Son Lee said...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