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原來好支力

十萬件事在膊頭。長期處於有話想講但又其實唔知自己想講乜的狀況。那不如輕輕鬆鬆,風花雪月物質物質一番。同時,提提大家,我是一個十分十分十分物質的人。費事有意無意的,總是每一次都是懶感慨的。

N. Hoolywood
沒錯,我最喜歡他的汗衣,且難得有我size。多年前當IT有入貨但只有汗衣款式時,以幾百塊買過一件。近年,此等雖然可以當襯衫而其實真係只係一件底衫的款,竟然漲價至$799。真心唔捨得,但總是好想買多幾件。舊年IT又搞一次第二張單半價的把戲時(說是把戲,但我們總中招),一件的價錢買了兩件。(好似好抵,不過,話明第二張單半價,明顯的,第一張單...)對於這些看上去好簡單的東西,我總不能自拔。不能自拔在於,它簡單得沒有多出一條車線,計算精準至沒有任何多餘,加上好布料,和身體非常容易配合的silhouette。我很怕無喇喇車多條線加多個袋。你可能覺得我多餘。也沒辦法,天生的。總之,我覺得好。好到,後來買了他的一件絨料西裝褸。

另,他的價錢已漲到nonsense的地步。$2399一件tee。但warehouse其實有大量剛過季的款,三折起。

最近看到10 s/s的runway,um... warehouse見。

寫這些原來好支力的,無力了,有緣再續。

又,對,我是唔識野的。對我來說,衫,只有:
1. (我覺得)靚唔靚
2. (我覺得)我著唔著到
3. (我覺得)應唔應該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