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過了.橙. 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一.
過一關。就是過了一關。不是輸不是贏的事。總之,還是繼續,要做就做好了。是做得夠好,是做得不夠也好,盡做了。從來不會(敢)說誰呀誰呀好錫我,但我知道,(中學的)校長真的很給面子了,我知道了。

二.
假釋期開始,我們第一件事竟然是,去打機。多青春的事。她們說打打殺殺很減壓,但單是看見那喪屍一拐一拐走過來,我已經覺得累。後來發現了Jubeat,哇,不得了。幾個少女使出屆乎彈琴與功夫之間的指法,我一個人像白癡的站著看得入神。Level 9喇她們。想玩又怕醜,畢竟我四寫五入都卅歲了,唔係排隊跟機下嘛,少女們以為我挑機點算。後來拉她們幾個來看,圍在少女後面的我們,心情徘徊於想試和不想出醜中間,終被少女揭發。她讓出Jubeat機,並開始指導我們如何開始。機舖的少年們對老人家原來都可以好nice的,當我們都肯虛心的時候。

三.
夜了跳上計程車,不是人造的香味,不是飯盒味,不是長久空氣不流通的氣味,是新鮮的橙味。那是最好計程車的味道。在計程車上吃橙的司機都很好。自然的味道很好。所以明天繼續去浮潛。下個星期的四五六日都想繼續去浮潛。

四.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需要,先小休。

我慶幸我身在這場 沒腳本的演出
領悟這個姓名 該起的作用
車窗外 時間無聲流動 我也曾任性過
終於學會了 不再辯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