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2, 2008

季度教訓系列

季度教訓聚會系列,我而為我會說好多,但沒有。再一次証明我又走入了失去知覺的狀況。所謂失去知覺,並不是沒感覺,只是沒反應。anyway。

有幾段還是想記下,好提提自己。早前讀到別人的誌,寫到「在聖經裡﹐當提到男人與女人有性行為時﹐原文(Hebrew)是用一個詞「know」。就是﹐the man knew the woman。好貼切呢﹐不是嗎﹖」。當我還猛力點頭表示同意之時,噢,原來眼睛又給一粒米擋住了。不是說不對,而是要有某些前設,statement才能成立。intimacy可以是to know的其中一個channel。不過當我們的都身體毫無保留地給對方挑逗與反應的時侯,並不代表已known。我又想起讀過誰說(好像是南懷瑾老師... 我不肯定),人總以為讀過經文,明了箇中道理,就等於走上了修行的路。實情又是,大愛可以被閱讀,但讀了不代表你做得到。要埋牙可其容易,要認識則有點麻煩。麻煩在於,有些東西,你根本不想有人知道,或根本連你自己都不知道。有幾多個我們願意面對這個課題。埋到床有幾多個我們會認眞傾計。

是夜聚會設於Caprice... 唔會再去的了。我點了個魚,一般過一般。比較之下,頭先去太安樓吃的那串炸大腸和糯米飯仲得別D。本來去Sevva的,但一早滿了,唯有下次。尾場本想轉戰chocolux,但又等唔到位。想喝熱檸茶的我們隨便就進chocolux對面的店,原來是沒有熱檸茶的,連任何熱飲都沒有。好在夠靜又冇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