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世事都給你看透.jpg

reader的top recommendations內,看見某誌的description為"(REMEMBER TO LINK ME! AND SHOW YOUR FRIENDS) LEAVE COMMENTS!回貼! LEAVE COMMENTS!回貼! LEAVE COMMENTS!回貼! plz."我好奇,是不是真有作用的?還是一個曲線來的?搞不清呢。我要不要都寫如此之類的呢。還是xanga般每篇之後都加句"(@`▽´@)呵呵~~CMCM吾留仆街呀~XD~~"有陣時就算我寫,我都不知都自己在不在意有沒有人讀,或者應不應該在意有沒有人讀。寫來幹嗎?要寫得讓人明白嗎?根本本人多數時間都自大地認為很多感受,寫得再清楚,都不會有人明白。理據在於,最親的某某也可能不明白,憑什麼我會覺得,我文字的表達能力,足以令一個路人,在未扣除的的了了等閒字都只有三百至四百字的文章內,可以明白些什麼。我要申明,不明白不一定是別人的問題。正如我也有很多對於別人的不明白一樣。情緒感受困在人身體能之內,你我只能猜度,從沒可能直接閱讀。這才是真相。就算不能明白,不清楚為何而寫,我希望,交心還是可以的。要交心,坦白就可以了。

4 comments:

siumak said...

我是一個看了你blog好多年的路人
有時看不明都會照看......

Son Lee said...

oh... Hello
咁你睇禁耐有冇覺得我個人好真或者好假之類?

siumak said...

真架

不過又,我覺得寫得blog,某程度都係想比人睇下讀下,會有人反應下...大家分享下咁..

其實寫得開心咪得,鐘意睇既人自然會睇~

Son Lee said...

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