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這幾星期的幾件事二之有關玩具

一路都說我要Xpan,很貴都要。香檳和照相館都去了,不果。打給攝影師,問可否幫忙找來一台,給鬧了五分鐘。我知道Xpan不是真正Hassel,是Fuji(我其實也很OK Fuji的)。我知道買一台真正的Hassel大概也未必過萬五。但你要知道,你們都擁有過Xpan,所以你才可這樣說Xpan不要也罷。相機這東西,好多時候都是擁有大過真正用。

後來想多一想,我放棄了。買一台Hassel可能真的比較實際。決不讓自己貿貿然跌落只為擁有的陷阱。但6x6還是有點不習慣。所以或許應該,我會先買Fuji Klasse S。28mm的我有好多了,38mm合我多一些。

日前見Nacoki買了減價mini key,心癢癢的又跑去City Super看看。好彩缺課了,慳了四百。另見有Polaroid 600 Twin Pack,但價錢竟然是$360。搶錢。我有四盒未過期的Special Edition,想要的夠膽就開個價來,你敢買我敢賣。還有Agfa 110/200。當年在我爸的膠箱中掘出Kodak Brownie Fiesta, 跑去中環問有沒有110菲林,給阿叔笑我找恐龍貨。今日一堆就在眼前。我本想要買半打,但後來等店員check mini key有沒有貨時走了去超市那邊,然後就忘了。明天再去掃。但不知香港誰會沖110。

取了相機,還有電話。我自十五歲用電話以來,現在的最low tech,還甩掉個#掣仍繼續用,還死不肯轉台,沿用垃圾舊台,因為堅決等3G iPhone行貨等上新台。點知,是3。iPhone收歸和黃系旗下,即刻唔想要。轉移目標去Diamond,今日見其真身,問價錢,迫你簽18個月是意料之內,最surprise是不迫你要貴plan。價錢Ok,那當然要親手試試其武功。一試便知龍與鳳。我覺得好慢。那是否代表X1也會差不多的慢呢。最後,可能還是要3G iPhone...

噢,我很孝順的,玩具不會只買自己一份。父親節,我在想好不好給爸買個Eee PC 900。唯一考慮是mon太細,他可能看得不舒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