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一.
老了,拍一個通宵之後我訓足一天,且頭痛。截至現時為止尚算順利,多謝各位幫過忙的朋友及小朋友。特別鳴謝那班小朋友。我不是稱職的(一開機我自己以開始催收工及問去哪吃宵夜好),沒有你們落力,沒可能成事。祝你們未來的星途都璀璨。但都是那句,戲行的生活可確實磨人。

二.
司機跟速度在戀愛...是維園外的銅鑼灣道一段大直路,時為下午六時。身邊影像化開,迷離幻覺不是在小巴車廂內覆蓋,而是在校長的座架內。我有理由相信她曾經當過車手。

三.
小說是小說,我還是我。黑夜無論會否再來,我還需要點時間去消化自己的愚昧自大無知。暫且閤上雙眼,忘卻是晝是夜,讓我再一次明澄的聽得見自己內在的聲音,然後才計畫下一個目的地。也不用問我好了點沒有,因為其實沒有,只是我不忍心要朋友們都看著我死灰一般的表情。我真正的好起來的時候,你們會感受到的了。我近來整天都聽著謝安琪,我痛恨成熟到不要你望著我流淚但漂亮笑下去彷彿冬天飲雪水。我竭力提醒自己(和你們),只有(林夕的)歌詞才會/才需要如此淒然優雅沉鬱。我會腳踏實地做人。骨氣緊要過一切。

四.
源澗之外,碳的鵝肝飯原來一樣令人拍手掌。最拍手掌的是可能一路吃鵝肝飯一路抽萬事發。夏瀾好介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