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9, 2007

KO

最近KO了香港的辣椒油,跟北京的麻辣串,像是我整個人都變了對不對。基本上我從不吃辣不喝咖啡不喝酒,現在吃辣了,還要覺得蠻好味,大概也可以試一下喝酒吧。咖啡就免了,我真心的不喜歡咖啡。

酒很怪的,其實只喝一點點我就會覺得睏。而我不喝,本來是因為覺得酒入口了就不好味。很辣很燙,跟我本來不吃辣的原因一樣,也許因為我整個人都太敏感,包括味蕾。但不否認酒的味道嗅起來好香。不喝酒好像令我輸蝕了什麼似的。例如要跟誰去家很高級的餐廳吃飯但仍然喝可樂好像很怪。所以,既然克服了辣的,就去試一下喝酒。希望下次要是你和我去高級餐廳吃飯時我可以點杯酒。

但。昨晚,証實了,未可以。

飯後我們去喝酒。一般來說我跟他們去喝酒的時候我都不喝酒,雖然我已經說了很多次我想試一下喝酒。前天從北京回來的時候,我看到整個免稅店都是平了很多的Black Lable,本想買一枝,卻又怕喝不來。所以昨晚他們又去喝酒的時侯,特地點了個 Black Lable on rock 試一試。我記憶中的酒很辣很燙(因為那是五樑液),這個第一口也很辣很燙,但沒想像中的辣和燙。OK,第一口(只很少的一口)很OK,很香的。停一會,再來一口少的,也OK,都很香的,然後又來一口少的。以前喝少少我就頭痛眼訓的了,這晚三口以後,我還整個人在 function 著,只是覺得有點熱。我開始以為我真的可以喝酒了。於是嘛,來一口大的。仍然是很香的一口,我最喜歡木的味道,以前連香水也要用 Rush homme 的,因為是檀香木味。

三十秒之後,賴野了。頭很漲,心跳很快。我差點就爭不開眼。可能因為坐著,所以有點辛苦,於是我說不如走了我好眼訓。在的士上我還以為大鑊了,回去肯定頭痛了。

回到家,整個人都醒了,也沒什麼痛。唯一問題是周身痕,但不知道是否跟酒精有關。後來很快走去睡了,而且還睡得很好。

其實我都可以喝少少,而且喝了會睡得好。Um.... 明天又去北京,後天會來,然後星期三又再去,星期四回來。可以買很多枝。哈哈哈。不過又吃辣又喝酒,是否代表我的味蕾有很多都死了。本來沒死的,但似乎都已經死了。

隔天飛一趟,我會否死得快過我的味蕾。

好想買一件N Hoolywood西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