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陰謀

一.
小心眼的人們都紛紛議論著,我丟了電話是個陰謀,為的是換iPhone。連換新電話都要找藉口的人是可憐的啊。我都可憐,但未至如此。對上一次丟了電話是九年前。考畢最後一科,再回程的公車上丟掉的。

二.
丟了電話,我不為此而感任何不快。令人不快樂的,只是沒有任何一部手機好買。最後挑了這一部極 Lo Fi的LG。這是近年來我罕有的不多功能的Gadget。電話就是電話,僅此而已。

三.
其實我有想過不如不要電話。第一,我根本不喜歡講電話;第二,打來的電話多是工作相關,我根本就不想聽。

四.
只有蠢人和幹不了大事的人才會盡量把工作拖延。原來有很多這樣的人。

五.
我其實好眼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