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三歲定八十

所以別傻了,在這一個年紀,我們都一樣,無藥可救。

轉眼間和你未見便寂寞一千三十四天揮過手含了白箭道別的光景真像昨天別拉扯認真點情緒何以到低點我的天他要走無法幸免你要冒一些風險不緊要當天放棄我的是你今天你也有被放棄了那個滋味能從頭做起其實我曾一個闖絲路比失戀更糟其實我寧願你不那麼好得不到也好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心要靜才好失去的唯有認了在冥冥中他不屬你的得到的越看越化幸運光景都只是借的大家總是舊相識無疾而終也增長了見識親愛的憑你悟性為何沒想到珍惜不緊要你的心永遠不斷轉他迫妳再愛大概會變了妳不願寧願給你選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都跟天對賭其實壓力高得比天更高自卑點也好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理想可以不高不緊要當天放棄我的是你抑鬱我有過但我戰勝了那滋味其實世事總有好不好不只得你好其實我們專喜愛得不到的手鬆點也好來吧我還好期望你還好你肯跟我傾訴都算好其實我們都很想得到都跟天對賭其實壓力真可以比天更高心鬆點也好來吧我還好期望妳還好我太想去知道壞消息也好我都我都衷心跟你講您好您好.一切還好.林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