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6, 2006

膠著

很爛的世界盃,很悶熱的天氣,很多工作,很多事想做,很多東西要做未做,很多事不知怎做。以上各項加起來,建構出前所未有的一個膠著的狀況。未做要做的包括理髮及去辦領過期快兩個月仍未影的身份證。太累的時候,應做的不做,無聊的反而做了一大堆,引致過去幾個月寫的都很垃圾,怪不了誰。

一.
那沒update的兩星期,發覺進來的人還是有的,九成來自search。我無聊得去referral一欄探究人們搜尋什麼來到這裡,發覺原來在 Yahoo search "now.com.hk",hompy.now.com.hk/id/sonlee 排在第一板的第十個,前九個應該也是買 keyword 買回來的位置,乜買埋我0羊?發覺有人 search "性交 mv" 來到這裡,他/她應該也覺得冇癮吧,我 hompy 唯一一篇跟性交有關係的就是引過 sidekick "用肛門性交 vs. 用屁股思考"的那篇。anyway,希望那篇仍可幫到他/她。其他熱門字包括:comme des garcons、polaroid、菲林、香港電影新浪潮、方大同...

二.
你試過 Search 自己的中文名沒有?我試過,抓出來的東西,不 search 我大概這一世都不會知,包括原來我的片在日本做過 screening。S.A.D

三.
究竟憑乜野我有資格做 guest speaker?我一直很懷疑,尤其當我每次出入我的房間,看見擱在書櫃一旁,本來我特意留在舊居扮忘記帶來卻又被我爸拾回來的,寫著教育署鳴謝李xx的一舊硬膠扮玻璃的紀念狀物體。昨晚我有了一點眉目。原來現在的人不只欠缺熱情,還缺乏行動力。不懂的,只要你想知,去 search 一下,什麼你都能得到。講最叻,說自己很喜歡很想很希望。很喜歡很想很希望的結果是:唔該你教我。妖,有什麼制式有什麼software 洗鬼問我,自己去 298 鴨寮街走一轉,你能知道的也許已經比我多。很忙?不是,是很懶。這樣的社會,何其pathetic。我唔叻講,但我肯 sear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