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你是誰

繼續無聊。

sitemeter顯示,今日下午三點多,有個人,從HOMPY landing的最多人睇HOMPY榜click到這裡來。他/她留了一百零八分鐘,共翻了的五十二頁,並從我這裡click去了我的flickr。到底你是誰。你認識我嗎。我的東西好看嗎。看過了,你會很喜歡我,還是很討厭我。還是沒什麼感覺。五十二頁HOMPY可以令一個人喜歡我嗎。五十二頁 HOMPY可以夠一個人憎我嗎。這五十二頁可以令你喜歡我多久。或,這五十二頁可以令你恨我多久。如果你喜歡我,我會不會也喜歡你。就算你憎我,我也不排除我會喜歡你。你會再來嗎?

今天頭痛再來,或許是時候繼續我的無聊少女小說。

今天在一家出版社開會,圍著我的都是人、發泡膠與書。席間一轉身,看見的是劉曉慶的<我這八年>。那八年應該跟她逃稅的事有關吧。能出版成書,那八年的內容想必動魄驚心。我想我的少女小說改名做<我這十年>。為什麼動魄驚心與別不同才能寫才有需要寫。為什麼要寫得比別人動魄驚心與別不同。我很平凡,那種不多不少,不特別平凡的平凡。平凡是平凡,不等同麻木。平凡也要繼續寫,因為還要有感覺。

你們別又跟我來這一套。改做<我這十年>,不代表就真是我的十年,你們不用太肉緊,因為我其實很少說實話。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