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從上亞厘畢道回來

是晚本有公司的活動(對不起...),明天還要開工,之後更有火箭計劃的workshop,但仍是忍不住要去。

從林村,的士在公路上往中環跑,腦袋一片空白。

站在立法局外面,聽著會議廣播,腦袋更空白。虛偽已是前設,而議員之質素,無論你能想像到他們可有多低劣,卻永遠永遠低劣至你想像之外。荒謬。有一刻,我們在笑謝偉俊曲線拉布,下一刻,我知道那是真心膠。真切誠懇、毫無保留、奮不顧身地,當一隻狗。這是什麼世界。要是你當下對整件事仍然沒意見,決定做個沒事人的話,我尊重。只願你永遠沒機會成為被欺壓的一群。但刻下的情況,暗示著,這樣走下去,根本沒一個香港人能躲得過。

我並不激動。我只想社會盡量多一點公義。很久以前見識過衝突,永不希望在這個城市在我們的人當中發生。不要以為流血很壯麗。就算是再少的血,只要你親眼目到,都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手會抖的。所以,要是你會去支持,無論在什麼情況下,請冷靜,及盡量令你身邊的人都冷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