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感激

to me, i have marked the year of 2008 of you.
i witnessed the efforts even in time of confusion, tiredness and frustration to persistence and action ... to be a better person.
may i say this again, "persistence" and "action" are not easy ... it's quite a kind of quality against our basic instinct !!!
進步從來不為別人,只為自己。所以進步否最需要自己知,最緊要自己知。咬緊牙根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比舊時的自己好一點的人,過程很苦。要面對,然後認衰,認了一級衰,方發現還有二級衰三級衰四級衰,然後繼續面對,然後繼續認衰。舊年一年之內,我估計我認了十級。很難過的關。身邊朋友不是不幫忙,但此等事其實沒人幫得了。自己的事總得自己面對。鞭策過後沒錯是一身傷疤,但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我心裡頭有好多重要的人。有的或許從不知覺我走在怎樣的路上,有的知道,卻因為某些亂子而無法明白體諒我的心情。當我再一次告訴自己,進步否最需要自己知,最緊要自己知時,我接到上面一段文字。難關過了,原來是有人看到的。那一刻其實就想跑過去抱著她哭一場。感動不在認同,而在瞭解。從陌生人,到能如此觀察感受,有時連最親近的人都辦不到。當然我也理解體諒辦不到的原因。anyway。很感激,能受如此照顧。我會,好好做人,以後都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