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鬼異

一.
昨天有過百人透過search keyword "Polga"或"holga"湧入,很怪。如你是其中一員,又想得到更多資料,可在上方的「文章分類」點選「攝影相關」。該分類下有更多寫相機及菲林的文章,沒什麼見地的,但勝在有買什麼要去哪買的資料,信不信由你。

二.
這裡未荒廢,只是語塞。

三.
竟然連你也結婚了,很怪。我們都詫異,但我們都祝福。也如鄧恆說的,他/她作為我們堆中的第一個小朋友,一定多人錫。呼!廿七歲的時候我會跟誰在幹什麼?哪廿八歲呢?

四.
長週末就這樣沒了,很怪。我哪天才可以不再工作。

五.
忽然來自四方八面的人都跟我談internet,很怪。突然的internet又很近。離開了internet的工作再談 internet,一切都好像比較清析,因為不再用計算在internet以外但又影響幹internet的東西。說的比做的容易一百萬倍,幹過一次就會明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