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我這樣的人

像我這樣的人,看著鐘樓給拆下來,心裡頭是有一點激動,及大伙兒火鍋席間會群起的問候高官們的娘,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有動身的需要。每人有每人不同的使命,這個社會或許真的需要如此抗爭的人,可絕對不是我。像我這樣的人,極其量派去播放著十一點半新聞的電視傍,咬著菸,繼續問候他們的娘好了。問完就好回頭看看蝦丸及油麥菜吃得了沒有。七一我都兩年沒去。去來幹啥。走去做沒意識的棋子,倒不如慳點腳骨力去行山,起碼比較有益身心。當我的身體好一點,可以正正經經去做我的事,香港就少一個做不到事的人。對像我這樣的人來說,也已經夠功德無量了。

數晚飯局加上Wii,今夜有點累。小說想繼續寫,但還是去看一隻DVD算了。我忽然很想看行運超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