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七大武器之首

有點累,不,是累得要命。連續幾晚我一個在床上,拿著新七大 ,打呀打,打得人仰馬翻,打到手臂也粗了。但還好,打的時候很少點。我也記不起為何我好像莫名其妙的突然有這樣一個嗜好。PS2GameCube等我一點都沒興趣,後來問同事借來玩玩,亦只因為塊魂Zelda。 大概讀書的時候都沒怎麼玩過,亦沒有什麼可以玩,所以有點像是compensation吧。還是我很病?這病也有好處,起碼我不要每日十六個小時都對著電 腦。對電腦跟對遊戲機有什麼分別,那分別可大了。電腦內永遠都有工作,遊戲機就純粹的遊戲機。不過倒有一個問題,就是電腦內有工作,卻也有少女小說,遊戲 機內就沒有少女小說。有遊戲機就沒有少女小說。啊~講這樣的說話,雷會劈我的。不記得誰說過,我看起來似是那些有錢時會買個衛星圍著自己轉的人。那就大錯 特錯了。我有錢的時候,第一樣去買的是買起CDG,然後下令所有生產的男裝恤衫都要有我穿得來的Size。因為我昨天去agnes b試白恤衫的時候,雖然很fit但我仍因恤衫沒有袋而未有買下,然後女售貨員問我要個恤衫袋黎做乜...人都癲,癲過打機。我打的是 Elebits,有冇人倍我一齊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