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我不是 multimedia 人 lu (潛台詞:我曾經以為我是)

今日魔鬼傳來邪惡的消息,邪惡程度比Morgoth或Voldemort尤甚。MacBook Pro 15.4 inch : 1.67 Ghz Intel Core Duo,港幣一萬五千九,多加四千就有1.83 Ghz 。前者與Dual-core 2GHz PowerPC G5同價,後者的價錢則可換到Dual-core 2.3GHz PowerPC G5 。

http://www.apple.com/macbookpro/

早前有片剪的時候,由早唉唉唉到晚,就是唉自己沒有架撐。PC不是不好,但要做大量graphic rendering時,mac總必勝一酬。當然,說就是為實際,其實當中也夾雜點點點點虛榮。mac嘛,是icon嘛。當學生的年頭,誰不想有一台 power book?!有power book就可在上課時躲在一角做freelance job,上堂做賺錢job,成個school最型喇。job的酬勞少不緊要,最緊要型。讀multimedia的學生,什麼都不緊要,最緊要型。為什麼讀 multimedia?因為以為會好型。(聲明:我讀multimedia,只因為AL少考一科,很難要其他大學收我)


卒之,讀了,相信還算是第一代用Flash的(但今日對著flash mx時我像智障),都是型不來。iPod我還是今年才有,電腦就更甚,只停在五、六歲時用大磁碟片玩打鴨仔的年代。


恨是十分恨買,但為興趣還是為虛榮,我還是要先搞清楚。其實為哪樣都可以,都不是一個錯,但就一定要坦白。做人0既野,坦坦白白開心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