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混亂,這城正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在這個時份,久遺的都分別見過面。哪會是一種暗示嗎。也別管了。在不知名小巷內我捧著熱茶,跟你待到天黑,其實我想要抱你一下。跟你們吃著前輩做的飯,其實我想要哭。但我什麼都沒有做。對於我在命途中,能遇上你們這樣好的人,遺憾我沒能耐做些什麼。是我從來拿捏得不好。碰面的時候,我感覺我們無比親近,雖然都沒說出口。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感覺我們隔著幾個宇宙,像是我做什麼都將會是多餘。就算是經常見面的,我都覺得非常不確定。有個她曾經說,我是最需要說出口的那個,可惜我看上去就是太不需要誰說跟我說些什麼。對,我其實很需要,而且在我最看重的人的話語中舉動中,我從未得到過。然後那重要的人,變成無法被重視的人。寬廣的斷層,我就這樣掉下去。但我希望,限時之前,我會辦得到,跟你們每一個,都好好抱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