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溫柔卻又憤怒。曾幾何時,以為手心的灼熱來自無法釋放的情緒,後來發覺那其實是體諒的最高級別。我手心灼熱過,她手心灼熱過,他手心也許都灼熱過,但你的卻一直是冰的。那接下來哩?接下來,夜裡我有時會看見,他卻堅持我只是夢見,而她的照片都因為過了期所以誰都看不見。哪你的哩?走路時侯雙腳離地,坐著時侯膊胳疼痛。身體真的誠實嗎?我只記得,左手手掌同時貼著六塊膠布時我最快樂。走出去,回來,走出去,回來,走出去,回來。那索性拆掉門的鎖。什至想把門都拆掉。但不好拆。門後面還有你想看到和你不想看到的。雖然只要輕力一推,誰都可以看見。笑話說出來不好笑,眼淚滴下來就失去價值。用力吸一口氣,嘗試以念力令血液倒流,要是都沒有死,就請你好好睡去,明天準時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