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廿九.要記

是咁的。每年這個月份,我都總有藉口,買件大野給自己。過去兩年,每個十二月都買了大褸。今年哩,出去看,也相中一件。適逢pre sale,打七折,size是非常合身,還要是我喜好的牌子。算貴,但厚且有裡(對,前年我買了一件同牌子更貴不過沒有裡的)。而根據sales姐姐的敘述,全宇宙基本上細碼只有那一件。去看了兩次。最後,沒買。然後,自我感覺良好。最後最後,在duty free買了瓶六百元的香水,和她送我的一條免稅Mild Seven。開心過抽到信用卡星期五六日的50%rebate。所以,要記下。感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