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山和水和古古力

心不在焉的時間,上班時總在望週末,一到週末,就盡量往外走,好讓這個十一月過得快些。

我們都是懶的。你可能不認,但我認。我都期望有日有時間有力量,從麥理浩徑起點跟你一口氣走入去。而在未夠力量未夠時間之前,就讓我們借計程車的力,"喳"一聲到達萬宜東霸。本預備行去浪茄,但由於人太爛玩,乜都玩一大爛餐,加上去到邊食到邊,無野食賣都自己帶野食的習慣,礙了時間,浪茄要留下次了。

背背囊的一班人,像恐龍戰隊小版

東霸與弱波堤之間的水是清澈的藍(雖然影不到)

爬上去看 

日落之前,天藍了,人在傻笑

跑過郊外,回來,玩古力。拉了她去陪玩,結果當然是她玩得最開心。這是Godiva的Chocolate School(承蒙錯愛,多謝PR姐姐)。風趣的Godiva古力大師講解古力的專門知識,左右鄰坐的朋友專心抄筆記,只我一個在傻笑。有關古力的,聽落去,簡單又深奧。但不容置疑的是,這個品牌對古力是有堅持的,絕不是拍個廣告啡色一兜野白色一兜野轉轉轉轉埋變一排古力就說是專家那種。不過,吃古力,都是為開心。不是價錢的問題。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都吃最好。不過,要懂得分,那些是好。

有關這個Chocolate School,好好笑,稍後再寫。
my work

其實,是有少許情緒病發作。身體都不聽話。所以,得喇,知喇,這個星期會乖乖的去針灸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

去針灸留意有沒有moon face或其它,因為我們試過中醫在針灸裡加類固醇,皮膚和情緒都變得很好,但一停反彈很大,後來看內科驗腎得以證實。

我們去那還遇見祖兒和Eason...

Sharon

Son Lee said...

wah! 加類固醇好毒!!!
我個中醫睇左好多年, 救左我一命的, 所以係信得過的

Katherine To said...

請問怎樣可以參加Godiva的朱古力班呀?
聽來相當吸引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