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不要太早安排旅行

要關注的事該有好多。昂山素姬,趙連海,菜園村曹太,Lanvin ♥ H&M,NASA剛找出來的黑洞。辦公室案頭沒多少文件,但工作其實是排山倒海著。我必需承認,我心不在焉 。不過,不過,倒要表明,該要幹的,該要關心的,我都有做好。我心不在焉,不是因為跟你吵過兩場。那不是問題。那是學習過程(願我們永遠都能給耐性時間空間給大家練習相處)。只要和好就好。我心不在焉,因為,實在太早安排好下一個旅程。你知我的,我最喜歡拉著你去經歷。或上山,或下海,或在我們的地方,或到未去過的城市。你要記住啊,有你在就好。

十二月的行程,十月初已付全數,得到的,是兩個月的輾轉反側 。時間快D過。時間快D過。但講極都未過。已經六個星期,卻還要多等半個月。我想大叫。最好明天就上飛機。OK。我知道的了。工友們不用擔心,我還是會好好的幹好要幹的事。

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這裡。wagagagagagaagag

2 comments:

zoe said...

哼,等你返來我又放囉咩呀!

Son Lee said...

放囉放囉!